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H04 單兵攜行式攻堅梯 反恐任務高層攻堅
GL-H04
綠廣GreenLeaf/Taiwan-SPY
單兵攜行式攻堅梯是由攻堅梯車衍生而來簡易裝備
克服梯車不易進入的巷道及空間
方便人員攜行移動到任何可架設的空間
800
GL-H04 單兵攜行式攻堅梯 反恐任務高層攻堅

單兵攜行式攻堅梯是由攻堅梯車衍生而來簡易裝備,取代梯車不易進入的巷道,可以將梯子延伸到高層建築或其他難以進入的地方,以進行攻堅或救援任務。
攻堅梯的優點是可以克服地形高度限制,增加立體空間攻堅的能力,也可以減少攀登攻堅人員的風險。
攻堅梯車的缺點是需要較大的空間和時間來部署,也可能遭到敵方的攻擊或干擾,而單兵攜行式攻堅梯,則小空間即可架設攀爬。

目前臺灣的警政署保一維安特勤隊和憲兵特勤隊都有攻堅梯車的裝備,但保一維安特勤隊的攻堅梯車較為先進,可以360度旋轉架梯,並且搭配Lenco Bearcat G2輪型防彈裝甲車執行反恐任務。
保一維安特勤隊的攻堅梯車在2023年的國慶大會上首次曝光,展現其反恐戰力。

[規格]
1)組成:可折疊倚靠式梯子,主要由踏棍和梯框組成,踏棍基梯子框分別採用標稱8.5mm和標稱5.5m高強度鋁合金材質製成,折疊單元間採用無鉚釘扣接式連接,頂部和梯腳均有橡膠製成的防滑墊。
2)承重能力:展開狀態下,折疊梯與水平水泥地面角度為75度時,承重能力達到320kg;平行搭建通過安全承重能力達到285kg;試驗後折疊梯未出現裂縫、斷裂、解體現象;踏棍未出現裂縫、斷裂現象,各連接件未出現脫落、鬆動現象。
3)尺寸:
 展開後最大尺寸:3600mm(高)*395mm(寬)*80mm(厚);
 折疊後尺寸:348mm(高)*645mm(寬)*90mm(厚)
4)重量:20.5kg

[性能]
攜帶方便:使用手持尼龍提帶或背負式背包可快速、輕鬆攜帶其穿越狹窄空間;使用背架,便可單兵背負攜帶,手臂可解放出來執行其它任務。
適用性強:功能多(加上可360度自彈式四方位定位掛鈎,戰術應用功能增強。360度自彈式四方位定位掛鈎可選配絕緣型和非絕緣型)可用於垂直攀登多層建築物、可用多個梯子前後搭接,來完成多個梯子單元組合後延伸攀登高度功能,360度自彈式四方位掛鈎設有連接防脫保險、保障了多個單元梯子組相連時意外脫掛情況發生。
能在夜間使用:折疊梯展開方便快捷梯子兩端部分,雙側梯腳附帶橡膠防滑設計,增強了其接觸點的防滑穩定性,直梯狀態下可隨時打開梯子中心位置變形裝置,可快速實現直梯狀態下秒變型為人字梯形狀態,梯身表面為暗黑色塗層,夜間使用時可防反光。

綠廣興業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