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i24 GPS追蹤器偵測儀 Tracker Detector 衛星追蹤器偵測儀 GPS Tracker 定位器偵測儀
GL-i24
綠廣GreenLeaf/Taiwan-SPY
衛星定位追蹤器GSM(2G)/3G/4G偵測
可切換3G和2G/4G二種探測模式
臺灣製造,CE,FCC認證
650
GL-i24 GPS追蹤器偵測儀 Tracker Detector 衛星追蹤器偵測儀 GPS Tracker 定位器偵測儀


[有效探測各式2G / 3G / 4G衛星定位追蹤器]
衛星定位追蹤器 (GPS Tracker) 依發訊方式可分為GPRS (行動網路傳輸) 和SMS (簡訊)。 本機二種發訊方式都可探知。
坊間號稱「採用最新66通道芯片組,加上大面積貼片式天線,可以將通信速度提高10倍,讓探測器無從捕捉」,或說「採用分段式壓縮閃電快傳技術,有效防止被GPS探測器捕捉」,本機均可掌握,使其無所遁形。
[附加探測3G / 4G竊聽器及針孔攝像機]
1.本機附加可探測並尋找3G / 4G新式竊聽器及針孔攝像機。
2.做為探測3G / 4G新式竊聽器及針孔攝像機,請先確定本機是在3G探測模式,因大多數竊聽器及針孔攝像機仍使用3G 2100技術。
3.本機開機預設靈敏度在 3,專供探測衛星定位追蹤器之訊號。
 按正面左側上方的 + (加號) 按鈕,往上調升靈敏度。
 按一下 + (加號) 按鈕,靈敏度會往上調升到第4段,七段顯示器會顯示 4,偵測距離會增加。 依此往上調升到最高靈敏度為 6。
4.當本機設定在第6級,探測到訊號時,按一次 – (負號) 按鈕,會往下調降一級,七段顯示器會顯示 5,偵測距離會縮短,依此可逐漸接近訊號的位置。
[待機手機之偵測]
當基地台信號強度減弱時,手機會自動重新掃瞄基地台做新的註冊。 基地台也會主動發出信號給手機,通知手機發訊號做連系。 連系間隔的時間和次數,依不同的通訊系統及手機而定。
本機可測得待機手機與基站之連系信號。

▲ 注意事項 ▲
1.衛星定位追蹤器 (GPS Tracker) 發射訊號周期自10秒至數分鐘不等,為有效探測追蹤器發出之訊號,測試時務請先將周圍人員的手機,全部設定為飛航模式,以免探測到待機訊號造成誤報。
2.正式探測汽車是否被裝追蹤器,要選安靜、不致受到基站電波或旁人使用手機的干擾的場所,才不會影響探測工作。
3.不可在大樓內、地下停車場或有金屬棚遮蔽的地方,探測衛星定位追蹤器。 因為收不到GPS訊號,追蹤器不會啟動,就不會發出訊號。
4.本機可切換3G 和 2G/4G二種探測模式。 依使用國家或地區普遍的追蹤器的通訊系統,設定本機的探測模式,例如: GSM (2G) 或3G 2100。
5.較新式的衛星定位追蹤器包含GSM (2G) / 3G系統,最新全系統的衛星定位追蹤器則包含GSM (2G) / 3G / 4G系統。 2G / 4G探測模式檢查無訊號後,請切換為3G探測模式再做一次檢查。
6.此外,汽車不動時,GPS追蹤器會進入休眠,無法被偵測。
7.使用者須開車到雜訊稀少的地方行進一段時間測試。偵測器會引導使用者找到雜訊稀少的地段。
8.測到GPS追蹤器訊號時,偵測器會出聲通報,並記錄次數。次數越多越肯定GPS追蹤器的存在。
9.使用者必須瞭解,電波的強度會隨著塔台的距離與環境而有動態性變動,要利用靈敏度的調整來定追蹤器的位置會有它的不確定性存在。
[在使用此設備時]
1)車內所有行動裝置是否都開飛航或關機(包含車內行動裝置)?
2)靈敏度是否設在3及2G/4G?
3)您的車子是在空曠區域、郊區並且在行進移中時才開的嗎?
4)訊號強弱顯示+GPS燈號持續亮,並且同一路段在不同地點發生?

綠廣興業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