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i28 遮蔽器電波偵測器
GL-i28
綠廣GreemLeaf/Taiwan-SPY
這是一款手持型探測器,不是干擾器
探測有無GPS/手機干擾器/探測行動通訊及GPS之惡意干擾
GL-i28 遮蔽器電波偵測器

如何防止歹徒使用 GPS/手機阻斷器,干擾車輛裡的GPS通信或是行動通訊,GPS/手機干擾電波探測器可協助大幅減少這種風險。

防GPS/手機(行動電話)干擾探測器,它應用了智慧掃描技術,專門用於檢測GPS/手機干擾電波,但不會受到在周圍的手機,無線網路或藍芽而發出誤警。

反GPS/手機(行動電話)干擾電波探測器具有獨特的『環境雜訊過濾器』,它可檢測500MHz - 6.0GHz之間的干擾電波。

[規格]
尺寸:L 11.6 x W 7 x T 3.3 cm (不含天線長度)
重量:約 170 g
電源:AAA / UM-4充電電池或乾電池 x 4,5V DC 手機行動電源
偵測頻率:500 MHz ~ 6.0 GHz (不易受到500 MHz以下的環境雜訊干擾)

[切換偵測之標的]
使用者依要探測旳目標,按一下左側上方按鈕可切換探測模式
1. Signal jammer:探測廣頻手機,WiFi,GPS屏蔽器電波
2. GPS jammer :探測單頻L1及廣頻GPS屏蔽器電波

[警示方式]
1.8顆LED指示燈
2.嗶嗶聲
3.振動
4.屏蔽電波確認燈

綠廣興業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