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M01 電話機型變音器 話機型變聲器Voice Changer (9段變音型) 台灣製
GL-M01
綠廣Greenleaf/Taiwan-SPY
本公司提供變音器產品在門市可試機服務,無法前來試機者歡迎使用電話試機服務,本產品為「臨時使用」性質一經拆封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服務,若為產品本身故障問題則以換貨處理,特別在此申明認同者再進行購買,敬請見諒!
GL-M01 電話機型變音器 話機型變聲器Voice Changer (9段變音型) 台灣製


變音電話機(一機兩用型),開關推至ON為變音電話機功能,推至至OFF為正常電話機功能。
具末碼重撥,鈴聲大小控制等功能,平時可當一般電話使用。
內建變音可將說出的聲音變高或變低,滑動式變音調整,操作容易方便。
電話機造型,具末碼重撥,鈴聲大小控制等功能平時可當一般電話使用。
內建變音功能可將說出的聲音變高或變低,滑動式變音調整,操作容易方便。
一般家庭--用於過濾騷擾電話或拒絕電話約會。
公司行號--迴避不想接聽的推銷性電話或恐嚇電話。
婦女同胞--用以避開不喜歡男士的電話愛情追求。
獨居婦女、兒童或小孩--將聲音變成是青壯成熟的男人聲以便嚇阻動機不良的歹徒。
聲調:加原音共九段變音
尺寸:21 x 17.5 x 6 cm
按鍵對照圖

本公司提供變音器產品在門市可試機服務,無法前來試機者歡迎使用電話試機服務,本產品為「臨時使用」性質一經拆封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服務,若為新品本身故障問題則以換貨處理,特別在此申明認同者再進行購買,敬請見諒。

綠廣興業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