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L20 手電筒型防身警報器 門窗警報器 防狼警報器 防搶警報器 地震求救警報器 LED照明 防身器材
GL-L20
綠廣GreenLeaf/Taiwan-SPY
超大音量130分貝警報聲
防搶防盜、門窗警報
求救警報、LED照明
17
GL-L20 手電筒型防身警報器 門窗警報器 防狼警報器 防搶警報器 地震求救警報器 LED照明 防身器材


防搶防盜:警報器右上端之防身插梢拔離本體時,立即發出求救急促警報聲訊號,足以嚇阻歹徒的騷擾企圖。
門窗警報:將防身插梢轉換防盜插梢,將其另一端之彈簧夾,合緊插入門(窗)與門之細縫。
照明燈:警報器左側面按鈕壓下時,即可單獨供作照明燈使用。

[規格]
警報分貝:130分貝
啟動:手拉啟動開關
電池:9V電池1顆
產品材質:鐵、ABS樹脂、壓克力
尺寸:8 x 5 x 2.5 cm
重量:75g
產地:台灣
[操作]
用十字起子將後蓋二個螺絲卸下,裝上9V電池一個再鎖緊螺絲即可。
防搶防盜繩,勾在自己身上或其它地方。警報器放在包內,當有搶走或偷盜時,斷開防搶防盜繩,則警報聲鳴響,使周圍的人都知小偷是誰。
門窗磁簧插在門窗縫中,當有外來的人開門、開窗,則則警報聲鳴響。
亦可做求救警報器用,內附較短的拉繩,就是做一般求救警報器使用。
附有照明鍵,在昏暗場所可做錀匙孔照明用。

綠廣興業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