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L29 水霧狀 錀匙圈型防狼噴霧器 辣椒精 催淚辣椒水 20ml 可噴3公尺 防身器材
GL-L29
綠廣GreenLeaf/Taiwan-SPY
超濃縮鑰匙圈型/具安全開關設計
防狼噴霧器20ml/婦女防身安全器/辣椒精噴霧器
GL-L29 水霧狀 錀匙圈型防狼噴霧器 辣椒精 催淚辣椒水 20ml 可噴3公尺 防身器材

鑰匙圈掛鉤型設計/安全開關設計/攜帶式掛包鑰匙圈型
[規格]
容量:20cc/單瓶(20ml)
噴射射程:可噴出15~20次、有效2公尺
成份:內含94%環保冷媒(HFC-R134a);6%濃縮辣椒精
尺寸:長20cm x 寬4cm

[使用方法]
1)可以配置於身上或是車上(避免過於曝曬)
2)遇緊急狀況時,朝歹徒方向按下,力道強勁且嗆辣的噴霧及噴出
[注意事項]
1)喜歡將防身噴劑放在包包內的女性朋友,最好是能放在包包獨立的置物空間,或是掛在外側,因為狀況發生時往往手忙腳亂,極易與您的口紅眉筆指甲油粉餅瓶瓶罐罐混在一起,請盡可能獨立放置。
2)請儘量對準目標眼睛及口鼻等黏膜部位進行攻擊,辣椒噴劑對於身體其他部位是效果較慢的。辣椒噴劑主要用途為癱瘓對方攻擊,而不是傷害對方,所以主要成分為食用辣椒精。
3)防身噴霧器大多為高壓瓶裝,可承受溫度約攝氏50度,不可放於陽光直射處,行車時備用應置於置物箱等有遮蔽之處,夏季天氣炎熱,太陽直線您的愛車,下車請攜帶離車內(想要長期放在車上備用的朋友請斟酌您的用車環境是否合宜)。
4)請放置於孩童不易取得處,避免誤用;也請不要對無辜的人員以及動物噴灑攻擊。
5)如有接觸眼睛、皮膚或身體任何部位造成刺激不適、請用清水沖洗。
[保存方式]
請存放於攝氏40℃以下之室內溫度。嚴禁高溫、加熱及日光直接曝曬

綠廣興業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