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N26 工程用集音放大器 隔牆聽 檢測儀 抓漏 除蟲 水電工程 聲音降噪放大
GL-N26
綠廣GreenLeaf/Taiwan-SPY
●有頻譜顯示功能,九個介面隨意切換。
●有雜音過濾功能,可消除不同雜音。
●有聲音峰值限制功能,自動保護。
●採用雙面感應頭,可雙面使用。
●有擴展孔功能,可擴展升級。
534
GL-N26 工程用集音放大器 隔牆聽 檢測儀 抓漏 除蟲 水電工程 聲音降噪放大

性能優越,音質清晰,靈敏度強,進口元器件。
全金屬機身,做工精細,為精密高端的專業儀器設備。
四段調節,滿足不同條件下使用。儀器的工作原理依靠物理學聲源的震波來傳輸聲音將聲音逐漸放大,已達到入耳可以正常聽到,探測水管漏點越大,效果越好。
[規格]
雜音過濾聲音峰值限制/頻譜顯示/雙面探頭擴展孔功能
●雜音過濾(SOUND FILTER):有0、1、2、3四段。
0是正常使用時的段位;1是強調低音的檢測;2檔強調高音的檢測;3檔強制檢測。
●音量峰值限制:(SOUND、LIMITERI)功能打開的時候,巨大的聲音峰值被限制,保護感應頭和檢修儀。通常放在打開的位置。
●頻譜顯示共有九種顯示介面,按照自己方便隨意切換,還可調節顯示強弱功能。
●雙面感應頭:GL-N26採用雙面感應設計,兩面音質不同,根據環境來確定使用哪一面清晰就用哪一面。傳感靈敏度更強,聲音更清晰,而且大大提供了靈敏度和使用壽命。
●擴展孔功能:(REC)3.5mm插孔可以外接疊加功能,錄音筆、發射器、無線設備升級等等,還可插入雙聲道導線直接錄音。
探頭靈敏度:-60db
最高音訊放大倍數:25000倍
四段音訊選擇:3段(100Hz-700H)2段(700H-900H2)1段(900Hz-1100Hz)0段(1100Hz-1600Hz)
工作時間:10-23小時(按聲音強弱來定)
消耗電流:耗電30-80mA
電源:1200mAh聚合物鋰電池
充電:充電(CHARGE)採用USB 3.1 Type-C,充電穩定,遮罩性好,電流300mA,充電時間3個小時可充百分之80左右,充滿為10個小時左右。充電指示燈(MND)紅燈為充電,綠燈為充滿。
尺寸:108mm x 65mm x 33.5mm
重量:主機253g/探頭:98

[試試牆壁以外部分]
不同的牆體,會有截然不同的檢測效果,要多試不同的部位,有時候柱子,浴室,
氣管,水管等等也會得到很好的測試效果。本產品配置的耳機是專供GL-N26使用的,用其他聽音樂用的耳機所表現不出來的好的偵聽效果。
[注意事項]
如果要長時間測試某一部位可以用雙面膠紙將感應頭固定在所要檢測的部位,注意雙面膠紙在貼的時候不要妨礙中心感應點。

綠廣興業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