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N29 ACECO SC-1 Plus專業計頻器 掃頻器 頻率掃描器 測頻器 台灣製
GL-N29 ( SC-1 Plus )
ACECO
SC-1 plus 進階版掌上型數位計頻器
量測任何數位、開關及類比信號之頻率,如行動電話、遙控器、對講機等等
具有輕巧及操作容易等特性
支援震動提示功能
GL-N29 ACECO SC-1 Plus專業計頻器 掃頻器 頻率掃描器 測頻器 台灣製


[規格]
阻抗:50 Ohms (BNC接頭)
頻率範圍:30 MHz~2.8 GHz
靈敏度:< 2 mV
最大輸入:15 dBm
解析度:10 KHz〈數位或開關信號〉1 KHz〈類比信號〉
時基:< 1 PPM typ.室溫
外殼:黑色鋁合金外殼
電源:4 AA 600mAH NiCd電池內含
充電器:DC 9V/300mA
尺寸:高80 x 寬68 x 長31mm
重量:210g
[功能]
7位LCD顯示。
可量測任何數位、開關及類比信號之頻率〈脈波寬大於250 uS〉
16段超感同步RF信號場強指示〈-35dBm to 0 dBm〉
暫存按鍵。低耗電6小時NiCd電池
低電壓顯示
附伸縮天線(144 MHz / 460 MHz)及充電器。

[操作]
1.SQL Knob 靜噪旋鈕:調整接收信號強度。
2.Range Switch 頻寬切換開關:頻寬1 GHz檔可測得30 MHz到0.8 GHz範圍;
而頻寬2.8 GHz檔則可測得500 MHz到2.8 GHz。
3.Hold Button 暫存按鍵:暫存並顯示以方便讀取。
4.Calibration 調整:GL-N29提供10 PPM校正時基準,調整口在" CAL "處之半固定式可調電容以調整計頻器時基。
※該時基在出廠時都經過嚴密測試調整,所以如非必要及具備精確的已知信號頻率,請不要隨意調整。

[注意事項]
1)電池使用
GL-N29數位計頻器之電源是採用可充電式NiCd電池,在電池充飽的情形下可使用數小時;充電時請使用所附之充電器,而其充電時間大約需 12-16 小時左右。為維持電池壽命,請偶而將電池耗盡後再充飽,將可以防止記憶效應以延長電池壽命。
NiCd電池在一般正常情形下可以使用數年;但建議在使用一年以後,能夠檢視電池是否有漏液或腐蝕現象,如有發現時請立即更換電池以免造成無可挽回破壞。
2)信號輸入
輸入信號千萬不可超出容許強度!
當計頻器裝上天線時,可能出現一些不明頻率顯示,這是因為機子本身信號增益較大故會讀到一些較弱的信號,一旦信號達到正常標準時則信號強度及頻率會穩定顯示。
3)天線選擇
伸縮天線是比較常用的天線,它能涵蓋較多的頻段如 HF, VHF及UHF。
使用時請配合測試頻率來調整天線長度,會得較好的頻率響應,天線長度與測試頻率是成反比。
伸縮天線是比較常用的天線,它能涵蓋較多的頻段如 HF, VHF及UHF。使用時請配合測試頻率來調整天線長度,會得較好的頻率響應,天線長度與測試頻率是成反比。
4)測試距離
由於周遭環境有來自四面八方的各種RF信號,造成計頻器讀取值不確定,其影響因素很多。
例如:發射功率,信號強度,天線匹配,阻隔物或不同受測位置都可能造成影響。

綠廣興業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