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F33 客製化戒指聲控錄音器
GL-F33
綠廣GreenLeaf/Taiwan-SPY
與普通戒指相同,內徑19mm,以利執法人員錄音蒐證
具有聲控VOX功能
需專用讀取器才能讀取戒指內資料,資料不外洩
臺灣製造
3500
GL-F33 客製化戒指聲控錄音器

●本產品設計於與普通戒指相同(內徑19mm),內建錄音晶片、麥克風、記憶體、鋰電池等元件,以利執法人員錄音蒐證。
●該卡片具有聲控VOX功能,一旦發現周圍安靜,沒有任何聲響,機器會停止錄音,一旦有聲音,會繼續錄音。但由於該卡片靈敏度很高,很細微的聲音往往都會被錄到。
●可設定排程每日定時錄音。
●需專用讀取器才能讀取戒指內資料,資料不外洩。
[規格]
外型:戒指造型
寶石成分: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綠碧璽,莫桑鑽石可選)9x9mm
戒指成分:Fe,Cu和Au(可以訂做K金戒指)
增益:1~7增可調,增益越大,錄音聲音越大
比特率:32k~384kbps
編碼方式:ADPCM
文件格式:WAV
記憶體:200MB(150分鐘)
文件大小:41MB/30分鐘
功耗:4.5mA
電池容量:4.2V 20mAh,鋰離子電池
工作時間:4小時(充電完成以後)
尺寸:內徑19mm/6g
產地:臺灣製造

[操作]
1)長按開機鍵2秒,指示燈會亮起來到熄滅,表示開機自動開始錄音;錄音結束時,長按開機鍵,紅燈閃爍4下,關機自動儲存錄音檔。
2)檢測工作狀態可以通過短按開機鍵來了解戒指狀態(指示燈閃爍表示錄音中)。
3)戒指電量檢測:置入專用讀取器,根據亮燈的數量,確定戒指電量的多少。
4)戒指在弱電的情況下,請進行充電,戒指置入專用讀取器,接上電源,即可充電。
5)讀取戒指時,置入專用讀取器,連接電腦。
6)時間戳記設定,打開戒指卸除式磁碟根目錄下的datatime.txt檔,修改上面的年月日時分秒,然後儲存,移除戒指卸除式磁碟,重新開機錄音測試。
7)戒指在讀取時,從電腦移除,會自動關機。
[注意事項和聲明]
1)使用戒指錄音器時,請遵守當地法律,不得非法使用。
2)戒指內置精密電路和電池,請在陰涼,乾燥環境下使用和保存,戒指並不防水,做好防灰塵,防潮,防高溫,長期不用時,請充滿電,並密封保存。
3)戒指錄音器採用一次性焊接封閉製成,內部沒有任何可維修部件,一旦硬拆,一定是毀滅性操作。
4)如果出現戒指錄音器故障和不良,請和銷售人員取得聯繫,擅自拆開,毀壞戒指,不在保修範圍內,請使用者認真遵守。

綠廣興業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