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i26 手持式 手機偵測器 行動電話偵測器 待機偵測 關機偵測
GL-i26
綠廣GreenLeaf/Taiwan-SPY
新一代手持式行動電話偵測器確保資訊安全
不放電池、不插SIM卡亦可偵測
即使手機關機亦可偵測
包在鋁箔紙裡亦可偵測
臺灣製造
GL-i26 手持式 手機偵測器 行動電話偵測器 待機偵測 關機偵測


•不發射電磁波,不會影響孕婦、裝設心律調節器者。
•不論手機是在開機或關機狀態均可偵測。
•不放電池、不插SIM卡亦可偵測。
•包在鋁箔紙裡亦可偵測。
[用途]
機場、車站、碼頭安全檢查海關、警局、保安部門、軍隊、監獄安全檢查、各種考試考場的防作弊入場檢察、高等會議室安全保密檢查等。
面對與日俱增的手機非法使用(例如:監獄、政府、執法場所、考場等)。使用專利探測技術,能夠探測隱蔽的手機(無論開機或關機,甚至不裝電池或SIM卡都可偵測)。此為一款近距離的手機偵測儀,具有極佳的性能,能夠迅速完成環境安全檢測,及時發現隱藏的手機,不同於傳統金屬探測器的是,它能夠檢測所有手機,而不僅僅針對金屬,這樣能夠避免其它金屬材質的誤報,例如:手錶、硬幣、皮帶扣等。

[規格]
指示燈:高靈敏/電源/標準
 ●綠燈:電源
 ●黃燈:高靈敏(熄:標準)
 ●紅色:警報
靈敏度:高靈敏/標準 二段
 ●高靈敏:設備不需要緊貼被測人員身體就可以偵測出手機等可疑物品,偵測距離遠但誤報率高。
 ●標準:偵測時需將設備貼近被測人員身體進行偵測,偵測距離近但誤報率低。
報警模式:蜂鳴/震動(開機後(綠燈),快速標準到高靈敏切換2次,切換模式)
探測距離:3~9公分
探測範圍:360度全向探測
探測時間:0.5秒
工作電流:9V電池
材質:ABS
尺寸:480 x 80 x 30 mm
重量:310g(不含電池)

綠廣興業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