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B05 汽車防盜迷你GPS追蹤器 汽車3G衛星追蹤器 汽車GPS定位器 GPS Tracker 台灣製
GL-B05(GT-200)
綠廣Greenleaf/Taiwan-SPY
採用最新SiRF 5 GPS晶片+GSM3G模組
全世界皆適用(日本/韓國皆可)
台灣製造、CE,FCC,NCC認證
GL-B05 汽車防盜迷你GPS追蹤器 汽車3G衛星追蹤器 汽車GPS定位器 GPS Tracker 台灣製

[產品功能]
(1)手機APP/電腦操作平台可隨時由電腦/手機APP更改設定。
(2)歷史軌跡記錄/可顯示停車點與停留時間。
(3)智慧休眠模式3分鐘靜止即進入休眠模式!也可設定全休眠模式讓您省電省錢。
(4)GPS+GSM 定位.兩者結合讓您定位快又準!不怕進入地下室找不到。
(5)防盜功能!可設定1.位移2.振動回Call 3.十組電子圍籬警示。可由手機APP遠端設保全/徹保全。
(6)弱電雲端回報功能(可由手機APP或電腦平台查詢即時電壓)。
(7)企業車隊管理/電腦/手機APP皆可看到公司車輛(10組電子圍籬可運用)
(8)內建G-sensor感應器。
(9)導航功能可由手機APP軟體導航指引您找到追蹤器(車子)。
(10)SOS求救鍵可設定5組電話5組簡訊.撥通後可雙向通話。
(11)街景服務(可在手機APP觀看)。
(12)喚醒功能可由手機APP喚醒休眠中的追蹤器。
(13)事件查詢(追蹤器發生所有狀態皆可查詢)。
(14)停車點報表/可顯示停留時間/地址再選擇街景或導航。
(15)搜索模式/可由手機APP顯示手機與追蹤器的距離,即時追蹤親人/車子/失物報警處理。
(16)所有回傳警示,皆在手機發出警報聲。
(17)智慧型供電模式/充飽電後自動斷電,電池使用壽命更長更安全。
(18)遠端開關機/可遠端關閉資料上傳。
(19)半小時即時軌/可在即時追蹤介面點選軌跡即可秀出車子半小時前的軌跡。

[規格]
UMTS/HSPA+:Five-band
800/850/900/1900/2100Mhz
DL14.4Mbps,UL5.7Mbps
GPS/GLONASS/QZSS w/ AGPS
Cell-tower positioning
GPS精準度:2.5M
主機尺寸:6.7X4.9X1.8cm

[操作]
SIM卡放入後,電池放入即自動開機定位

[配備]
GL-B05(GT-200)AGPS x1(含1年平台費)
USB充電線 x1
1430mAh充電式鋰電池(請自行選購)
10400mAh鋰電池(請自行選購)電力:30秒/15天;60秒/30天
車用穩壓線12/24V轉5V車充線(選配)
年平台費2400元(續約)
註1:使用單位請自備可上網之門號,限中華電信、台哥大、遠傳三家電信業者之門號
註2:電信門號除語音基本外,請外加上網資費,建議可用1.5~3GB的流量即可

[說明]
平台費用:
Google MAP 個人用戶是免費的,但GPS系統商是需要授權權利金的,所以會有必要費用向使用者收取。
平台是需要人員管理的server,既然要人員管理,就必需付人薪資,所以也會有必要費用向使用者收取。
目前一年平台費用是2400元。
既然是付費授權的圖資,所以也是最新的圖資,不是一般未付費的盜用圖資版,一直卡在某年某月的地圖資料!
SIM卡:中華、遠傳、台哥大,需網路流量(注意事項:開機不得有密碼鎖)
開機:開機時GPS一定要能見到天空,不可有遮蔽物,先定位測試

綠廣興業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