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L40 水霧狀 口紅型 防狼噴霧器 辣椒水 防身噴霧器 辣椒精 防身器材 20ml 台灣製
GL-L40
綠廣Greenleaf/Taiwan-SPY
口紅造型體積小,操作簡單,防身保鏢,杜絕色狼和歹徒
適於:學生、服務業、上班族、登山族,夜歸族婦女攜帶防身使用
GL-L40 水霧狀 口紅型 防狼噴霧器 辣椒水 防身噴霧器 辣椒精 防身器材 20ml 台灣製

內容量為20ml,間歇點放可噴射約15-20次,有效射程為2公尺。
萬一沾到皮膚或眼睛,請用大量清水徹底沖洗,刺激的感覺經久仍未消失時,應予醫生檢查較宜。
請置放於溫度32度C以下及孩童無法取得的場所。夏日時切勿至於車內或日光直射的場所。

成份:6%辣椒精、94%環保冷媒
材質:高級鋁合金瓶身
容量:20ml
尺寸:23.5 x 98mm
重量:33g
[使用方法]
將噴頭往下按壓,對準歹徒的臉部噴射,歹徒立即產生咳嗽、噴嚏不止的症狀,此時受害者即可趁隙逃開.使用者在噴射防狼噴霧器時,若不知風向,最好暫時停止呼吸避免將噴霧劑吹向自己
[注意事項]
1)喜歡將防身噴劑放在包包內的女性朋友,最好是能放在包包獨立的置物空間,或是掛在外側,因為狀況發生時往往手忙腳亂,極易與您的口紅眉筆指甲油粉餅瓶瓶罐罐混在一起,請盡可能獨立放置。
2)請儘量對準目標眼睛及口鼻等黏膜部位進行攻擊,辣椒噴劑對於身體其他部位是效果較慢的。辣椒噴劑主要用途為癱瘓對方攻擊,而不是傷害對方,所以主要成分為食用辣椒精。
3)防身噴霧器大多為高壓瓶裝,可承受溫度約攝氏50度,不可放於陽光直射處,行車時備用應置於置物箱等有遮蔽之處,夏季天氣炎熱,太陽直線您的愛車,下車請攜帶離車內(想要長期放在車上備用的朋友請斟酌您的用車環境是否合宜)。
4)請放置於孩童不易取得處,避免誤用;也請不要對無辜的人員以及動物噴灑攻擊。
5)如有接觸眼睛、皮膚或身體任何部位造成刺激不適、請用清水沖洗。
[保存方式]
請存放於攝氏40℃以下之室內溫度。嚴禁高溫、加熱及日光直接曝曬

綠廣興業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