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L41 水霧狀 迷你鑰匙圈型 防狼噴霧器 辣椒水 防身噴霧器 辣椒精 防身器材 5ml 台灣製
GL-L41
綠廣Greenleaf/Taiwan-SPY
全天候24小時在旁護衛您的安全,3秒鐘解除危機
風行日本,最新流行,超迷你型防身噴霧器可噴一公尺以上的距離
GL-L41 水霧狀 迷你鑰匙圈型 防狼噴霧器 辣椒水 防身噴霧器 辣椒精 防身器材 5ml 台灣製

[效果]
眼睛接觸:眼膜或眼睛周圍一經接觸,即無法張開,一張開就刺痛難當。
鼻孔吸入:激烈咳嗽、打噴嚏,想要嘔吐。
[特性]
尺寸迷你,扣環(掛勾)配戴方式外,可單獨以筆夾方式配戴於錶帶、口袋、內衣任何方便之處。
塑膠透光材質可隨時知悉容量,三次有效噴霧(通常只需一次噴霧即可有效制伏壞人)筆夾罐身設計。
天然辣椒精無毒性,偶然誤觸,立即離開並以冷水沖洗皮膚沾染部位即可消除症狀。
全天候24小時護衛您的安全,3秒鐘解除危機。
天然辣椒精,超濃縮,是一般噴霧器濃度的20倍,噴一下足以令歹徒無法逞兇。
嚴密品管,產品皆經60°C高溫烘焙12小時,測試不會遺漏,方予出廠。
可拆式掛勾,手機、皮包、鑰匙圈配戴。
[規格]
天然辣椒:0.04gm
酒精:0.1ml
環保冷媒:1ml
尺寸:φ1.4 x 3.3 cm

[使用方法]
打開瓶蓋,對準壞人的臉部,強壓噴頭。
可每次強壓到底立即放鬆即停止噴霧,可作3次離身一公尺有效噴霧。

[注意事項]
1)喜歡將防身噴劑放在包包內的女性朋友,最好是能放在包包獨立的置物空間,或是掛在外側,因為狀況發生時往往手忙腳亂,極易與您的口紅眉筆指甲油粉餅瓶瓶罐罐混在一起,請盡可能獨立放置。
2)請儘量對準目標眼睛及口鼻等黏膜部位進行攻擊,辣椒噴劑對於身體其他部位是效果較慢的。辣椒噴劑主要用途為癱瘓對方攻擊,而不是傷害對方,所以主要成分為食用辣椒精。
3)防身噴霧器大多為高壓瓶裝,可承受溫度約攝氏50度,不可放於陽光直射處,行車時備用應置於置物箱等有遮蔽之處,夏季天氣炎熱,太陽直線您的愛車,下車請攜帶離車內(想要長期放在車上備用的朋友請斟酌您的用車環境是否合宜)。
4)請放置於孩童不易取得處,避免誤用;也請不要對無辜的人員以及動物噴灑攻擊。
5)如有接觸眼睛、皮膚或身體任何部位造成刺激不適、請用清水沖洗。
[保存方式]
請存放於攝氏40℃以下之室內溫度。嚴禁高溫、加熱及日光直接曝曬

綠廣興業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