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i35 5G 4G 行動通訊 WiFi 藍牙 信號探測儀
GL-i35
綠廣GreenLeaf/Taiwan-SPY
行動通訊 2G/3G/4G/5G 信號探測
WiFi 2.4G/5G 數位封包探測
藍牙訊號探測
適用管制行動通訊,只使用無線對講機的環境
臺灣製造
GL-i35 5G 4G 行動通訊 WiFi 藍牙 信號探測儀

本機是手持式無線電波偵測器,以獨特的Fuzzy 掃描技術,對 2G / 3G / 4G / 5G (3300MHz~3700MHz)行動通訊信號,WiFi 2.4G/5G數位封包,Bluetooth 及 500MHz ~ 6GHz 頻率之間的無線電波裝置,具有良好的檢測能力。
本機特別設計對於對講機的頻段鈍感,因此不易受到對講機的電波干擾。這種特性使得本機適用於禁止使用手機但警衛或安全人員必須以對講機作為內部聯絡的場所,如監獄、高科技工廠等。
本機有二組訊號強弱顯示燈,在測到手機信號或無線電波時,可各別依2G GPRS / 4G LTE / Camera 及 3G WCDMA 之信號強弱而亮燈,訊號愈強亮燈愈多。

[規格]
探測頻率:
(1)2G, 3G, 4G, 5G(3300MHz ~ 3700MHz)手機信號
(2)WiFi 2.4G/5G, Bluetooth
(3)500MHz ~ 6GHz 無線電波 (對無線對講機頻段鈍感)
信號強度顯示:3個信號強度格數
警示方式:
(1)警示聲及三個指示燈(2組)
(2)靜音, 三個指示燈
電池電力:充飽電後可連續使用長達 4 小時
電源:內建充電電池
適用溫度:0℃ ~ 40℃
適用溼度:5% ~ 80%
尺寸:(L)15 x (W)8 x (T)3 cm (不含天線高度)
重量:約310g

綠廣興業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