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廣興業MENU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GL-P20 雷達防盜電子狗 居家防盜器 防盜器 防盜狗 來客報知警報器 雷達偵測防盜狗 台灣製 
GL-P20
綠廣Greenleaf/Taiwan-SPY
雷達電波是扇形偵測,非紅外線偵測,故可穿透水泥牆,但不可穿透金屬物(如鐵門,內含高量金屬之防爆門)
試聽下載
流水與青蛙鳥叫蟲鳴
狗叫聲
狗叫聲後轉警報
GL-P20 雷達防盜電子狗 居家防盜器 防盜器 防盜狗 來客報知警報器 雷達偵測防盜狗 台灣製 


以雷達波偵測入侵的歹徒可穿透牆壁偵測,馬上發出非常大的狼狗叫聲與警報聲,喝阻歹徒靠近及來客報知的功能(青蛙鳥叫 蟲鳴 流水聲來客報知警報器)。
當有人進入設定區域範圍內馬上發出狼狗吠叫聲,越靠近吠叫聲越凶猛。通知主人有『侵入的歹徒』靠近,達百分之百防盜作用,是目前最有效、最方便、最便宜的防盜器。
新機種,增加了附加功能,讓您隨時享受流水、青蛙鳥叫蟲鳴的聲音,協助您消除緊張的壓力。
1.共設計4個聲音功能選擇:
第一段:不需任何的感應,直接播放流水與青蛙鳥叫蟲鳴聲,讓您仿佛置身於原野、森林與花園。
第二段:以雷達波偵測入侵的歹徒,馬上發出凶猛的狼狗叫聲,喝阻歹徒靠近。
第三段:來客報知的功能,以雷達波偵測屋外有訪客,以流水與青蛙鳥叫蟲鳴聲通知。
第四段:以雷達波偵測入侵的歹徒,馬上發出凶猛的狼狗叫聲與警報聲,喝阻歹徒靠近。
2.六公尺內馬上感應到,越接近雷達防盜狗,發出的叫聲越凶猛。
3.雷達波可以穿透任何隔間物,甚至連牆壁也可以輕易穿透感應到有人靠近中。
4.免安裝、使用方便,可隨時偵測任何移動之人與物。
5.免保養,不須花費龐大的金錢費用,等於請了一位24小時的保全員。
6.一年365天,天天幫您看家,免餵食、免清洗。
[適合的場所]
住家、別墅、宿舍、工廠、商店、百貨公司、倉庫、公司行號、辦公室、古董店、畫廊、養殖業、蘭花種殖業、銀行、金融機構、珠寶銀樓業..等等。
雷達電波是扇形偵測,非紅外線偵測,故可穿透水泥牆,但不可穿透金屬物(如鐵門,內含高量金屬之防爆門)。


材質:塑膠
感應距離:可穿透牆壁約6公尺
音樂選擇:四段
音量:95 ~ 105db
電源:DC12V
尺寸:長15 x 寬13 x 高19公分
重量:1.4kg

綠廣興業COPYRIGHT